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

日本沖繩五天自駕遊2014 - Day 5

玉泉洞 > 風樹 CAFE > 入油還車 > 那霸機場 > 香港機場

最後一天上機前安排了到玉泉洞看鐘乳石,由於時間不夠,所以未能遊菠蘿園和文化王國。

玉泉洞其實挺大的,感覺上逛了很久也未到出口。每根石的末端有水滴,大概就是這些液體凝固硬化,令石柱變得越來越長。


像恩愛的夫婦嗎?

其實是有青色的燈照著的 (右下角)

黃金之盃

這個是最巨大的

在這裡也有 Blue Seal, 最後一杯紅芋雪糕

中國.琉球進貢船

十一時到達風樹CAFE (原本以為這間是由樹包著的那間,怎料搞錯了,反正來了,也不妨試試)。忘了看營業時間是十一時半才開始,唯有在門外的櫈子等候。

終於等到十一時半,準時開門。木製的枱椅令人很放鬆,要脫掉鞋子才可以到上層。







他們有中文和英文餐牌的,所以不用擔心。我們點了磨菇漢堡扒和日式咖喱牛肉飯餐,加錢可享用甜品蛋糕,我要了朱古力蛋糕,老公則選了抹茶卷蛋。





漢堡扒味道很好,可惜日式咖喱牛肉飯的牛肉太少了,老公不夠飽呢。甜品都很有質素,朱古力蛋糕用的是濃朱古力,不算太甜。抹茶卷蛋又香又軟,抹茶味濃,而且賣相精美。

在機場原來也有 Blue Seal, 這次試的味叫 Blue Wave

戰利品大合照

很喜歡來日本很大程度上是因為美食,希望不久的將來,可以再來日本。~完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